几年前开过户,好久没用,现在怎样才能使用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直接用,但得先做两件事:登录APP更新身份信息,再签一下最新的风险测评和协议。如果密码忘了或账户冻结了,在线找回下密码或联系客服解冻就行,一般很快能恢复使用。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要是操作中遇到问题或者想重新规划账户,可以点击我头像加微信,我帮你快速解决,还能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匹配更合适的投资服务!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几年前买的基金忘了是什么怎么查,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如果忘了自己买的基金,先别着急,有三个靠谱方法能帮你找回来。之前有位客户张姐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后来我们在她微信账单里翻到了2018年的购买记录,发现她买过军工主题基金。经过诊断调仓,换...
资深齐顾问 6735
你好想咨询一下我是多年前办的中投的,好久没用了,想销户,当时开户的卡都没在了,要怎么办才可以把户消了
销户需要提供身份证明文件,前往原开户券商办理。如果银行卡丢失,可以先联系银行挂失并补办。具体流程可以加我微信,我为您详细解答。炒股开户佣金一般是万三,开户在手机上办理会更加便宜的,又麻...
资深董经理 1723
我几年前开过股票户,一直没用过。密码什么都忘了,我现在想用来买股票是重新开过户还是找回密码?
你好,你可以重新开户,也可以重置密码。
高级顾问张 4592
你好,我几年前在邵阳县工行开通了财富证券,好久没用了,现在又准备开始操作,不知道股票交易的费用是多少?
股票佣金可以在交割单查询的,目前开户以及互联网化,大部分的投资者都在网上开户了,都懒得去线下开户了,线上卡户的费率也贼低的,手续费贼低,我司交易软件流畅、速度快!随时解决疑问...
黄经理 2895
你好,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佣金现在能调低点吗?
您好,几年前办理的账户,调佣金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能办理好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更多!
首席南经理 8280
你好,我是早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我好久没用,现在只记得账户名了,请问要怎么操作?
忘记账户密码是可以在软件内进行找回,或者新开账户也是可以的;想申请降低交易手续费,找我帮你争取
三阳经理 56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