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填写的申购数量如果超过了你的持仓市值对应的可申购额度,多填的部分是无效的。系统会根据你的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分别计算你能申购的新股数量上限。比如你沪市额度是1万股,那你最多只能填1万股,填2万的话,只有前1万股有效,剩下的作废。
我是前十券商的专业顾问,熟悉新股申购规则和技巧。如果想提高中签率或查询具体额度,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我帮你快速查看并提供专属建议!
什么是顶格申购?新股申购时为什么不能超过顶格申购数量?
美国国债怎么查询,麻烦帮帮我吧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才能变多呢?我现在是0正常吗,麻烦帮帮我
新股申购怎样知道是否中签,麻烦帮帮我吧
怎么看停牌的股票,麻烦帮帮我吧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