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配股我按了买入,没有成功,是怎么回事呢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配股主要是根据资金量交易买卖操作的哦,当今股票开户比较简单快捷的流程就是手机开户,当今经理协助你操作,当今费率是可以具体协商,当今资金量大更有,当今可点击头像详询,祝你生活愉快,
找我开户、期权、两融、股票、基金手续费通通成本价!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入委托为什么一直没有成功,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买入委托一直未成交,核心原因是你的委托价格、委托时机不匹配市场实时成交规则,或存在交易权限、额度限制。
1299
买入的股票为什么没有成交,有了解的吗
买入未成交通常只有三种原因:1.价格未触及:你挂的是限价单,而股价始终没跌到你设定的买入价。解决:若急于成交,可调高限价至卖一价或改用市价单(但需接受滑点)。2.排队靠后:即使价格已到...
首席常经理 1721
你好,我在网上开户没有成功,去柜台的话需要哪些股票手续?
手机上就可以自助开户,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七八分钟就能完成,有需要省手续费的直接联系我!开户随时找我!
橦经理 7697
我已经委托某价格买入某股票,现在那个价格的股票已经有人卖了,但是我的委托为什么没有成功去购买呢?
你好股票交易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
资深方经理 6689
科创板申购有成功的吗?为什么到现在我一个都没中
科创版申购主要就是看个人的运气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7382
融资买入的股票配股,我可以放弃配股吗?
融资买入的股票配股,你是可以主动放弃认购的,配股属于上市公司面向股东的自愿性融资行为,没有强制认购要求,你只要在配股缴款期内不进行任何缴款操作,就会被视为自动放弃配股权利,具体配股规则...
资深张经理 3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