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需要特别关注什么?
资深赵经理 在线
帮助8.3万 好评143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每日涨跌是按照港股下午4点收盘后的实际涨跌情况来计算的。恒生科技指数跟踪的是在港交所上市的科技企业,港股正常交易时间是上午9:30 - 12:00,下午13:00 - 16:00,基金净值按照基金所投资资产在当天收盘时的价值来计算,所以该基金净值更新会参考港股收盘时恒生科技指数的表现。

不过,在交易恒生科技基金时,是按照未知价原则进行的。在A股交易时间下午3点前提交的申购或赎回申请,会按照当天港股收盘后计算出的基金净值来成交;如果是在A股下午3点之后提交的申请,则会按照下一个交易日港股收盘后计算出的净值来成交。

需要特别关注的是,由于港股和A股交易时间不同,且存在汇率等因素影响,恒生科技指数基金在A股下午3点收盘时显示的估值往往和最终的实际净值有差异。基金估值是根据基金持仓情况和A股交易时段内的相关指数表现估算出来的,只能作为一个大致参考,不能完全代表基金的实际涨跌。

我们盈米基金叩富团队有合适的基金组合供您选择。【叩富稳盈组合(R3)】,以“好行业、好资产、好价格”为框架,精选全球优质资产,其中可能会包含恒生科技指数相关的投资标的,由经验丰富首席投资顾问何剑波老师领衔根据市场动态灵活调整持仓,能帮您实现财富的长期增值。【叩富定盈组合】聚焦了包括恒生科技等行业指数,通过不定时不定额独创定投的方式,也就是“信号发车”和“指数轮动”策略,由盈米叩富团队提供明确的基金买卖信号,帮您把握投资机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恒生科技指数基金投资或我们基金组合的详细信息,右上角加微信,我们的专业团队会为您提供更精准的投资建议和服务。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了解一下,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照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可以具体解释一下这一点吗?
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涨跌计算比较特殊。如果是投资于港股市场的恒生科技指数基金,它的净值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和收盘情况来计算的。港股的交易时间一般是上午9:30-12:00,下午13:...
资深刘经理 1329
咨询一下呐,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在特殊行情下会有变化不?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所以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
基金程老师 1816
恳请各位赐教,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您好!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涨跌一般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来计算的,也就是港股4点以后的涨跌情况。不过,由于A股和港股的交易时间不完全一致,在A股收盘后到港股收盘前这段时间,如果港股市场...
资深刘经理 1231
请教各位前辈,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能否再展开说说?
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每日涨跌通常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和收盘价来计算的,也就是在港股下午4点收盘后确定。这是因为恒生科技指数是反映在香港上市的科技类公司表现的指数,其成分股主要在港股市...
资深赵经理 1645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您好!恒生科技每日基金涨跌是按港股四点收盘后的涨跌来计算的。因为恒生科技指数的成分股都是在香港上市的公司,所以其涨跌情况自然要以港股的交易时间为准。投资决策确实需要个性化方案。港股市场...
基金程老师 1212
谁来科普一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是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后续步骤通常是怎样的?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反...
基金程老师 18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