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炒股票的比炒期货的多?期货怎么去开户操作?
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因为做期货它的风险要比股票大呀,所以说人肯定是会更少一点的
低佣开户 投顾咨询 量化通道 VIP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么炒股票。一般是怎么操作的
炒股票的第一步就是开户,可以通过他们的线上平台申请一个股票交易账户。这个账户就像是你在股市里的“身份证”,有了它,你才能买卖股票。目前证券市场的宣传佣金费率一般为万分之三,主动联系券商...
首席林经理 45960
炒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本人亲自操作啊?
可以向服务人员要开户端口或直接进入到证券公司官方软件点击立即开户,提前准备本人有效身份证照片和银行借记卡,如需想办理低佣资金账户可以联系,无门槛的且不收取开户费,炒股开户加我享受低佣金!
小鹿经理 9439
炒期货和炒股票,哪个操作难度低、更容易获利?
您好!您提出的这个问题非常关键,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工具是成功的第一步。期货和股票在操作难度和盈利模式上确实存在显著差异,需要结合自身情况谨慎选择。从操作难度来看,股票相对更简单易上手:...
朱经理 3148
炒股票与炒期货合约的区别是什么?新手该选股票还是期货?
您好,炒股票和炒期货合约有不少区别。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而期货合约是一种标准化的远期合约。新手选哪个得结合自身情况,也可以加我微信,我来帮您分析分析,具体区别如下:一、交易...
周经理 1127
我想开户炒股票,要怎么操作?
后边直接用这个交易软件完成开户,只需备好身份证还有储蓄卡,工作多年的专业团队和客户经理能及时向您提供研究资讯信息,如有不明白的,您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来咨询我!让我协助您开户并拉您进投顾群!
小鹿经理 8709
老师好,请问炒期货的风险跟炒股票的差不多吗?
炒期货的风险是远远大于炒股,佣金都是行业透明的!我司公认的低!包含交易所费用!
客户经理华 56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