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为什么一买就亏,一卖就涨,有人懂吗?
期货经理小玉 在线
帮助6101 好评3.2万 从业9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期货经理小玉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市场价格波动是很复杂的,一买就亏、一卖就涨可能有多种原因。比如,市场存在不确定性和随机性,价格的走势很难完全准确预测。而且期货交易有杠杆效应,这会放大盈亏。

依据是期货市场的运行规律和特点。我作为专业的期货经理,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分析和建议,帮助您更好地理解期货市场,制定合理的交易策略。如果您在期货交易中遇到问题或者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加我微信,我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帮您解决问题。
AA级上市期货公司专业免费开户,为客户一对一解决开户难题。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换个基金投顾,原来投的那些基金是不是得先卖掉,再买新投顾推荐的?这样一卖一买,会不会亏手续费啊?
您好!在选择新的基金投顾时,不一定需要先抛售原先投资的基金。若新投顾认同您原有的基金组合中的某些基金仍然符合您的投资策略与风险偏好,那么您完全可以继续持有这些基金,只需根据新投顾的建议...
资深刘经理 460
怎样避免股票一卖就涨、一买就跌的尴尬局面?
不要满仓一次性进出,分批建仓、分批止盈,避免因为一次性操作踏空或者买在高点,摊薄操作失误的影响
江北嘴赶死队 889
你好,在k线图上看到的都是macd..kdj金叉后面就是涨,可实际中一买就亏一买就亏,为什么?
MACD和KDJ指标都是股票和期货等金融市场中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它们在帮助投资者判断市场趋势和买卖时机方面有一定作用,但也存在一些缺点:MACD指标信号滞后:MACD指标基于均线原理...
首席朱经理 1169
玉米手续费是多少?我的一买一卖是9.6呢???
玉米手续费一买一卖是2.4元,9.6元是非常贵的标准。
期货小晨 5483
请问 交易 1 手 螺纹钢2410 以现在价格 一买一卖 要多少 点差才能够不亏不赚
你好,朋友,正常情况下期货的品种包括螺纹钢,只要波动两个点就能回本儿,开户,欢迎咨询。
正规期货经理 1395
为什么总是感觉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什么时候买卖股票最合适呢?
一般散户就是追涨杀跌的,建议要多积累经验,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2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