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对股票有啥影响,帮忙解答下,谢谢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9万 好评1025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除权除息是公司进行权益分配时的操作。除权是因送股等让股价降低,除息是因派息使股价变动。对股票影响有好有坏,短期可能波动,长期看若公司业绩好,股价有望回升。我能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优惠。想了解更多,点赞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经验丰富、服务贴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的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对股价和账户总资产有何影响?
除权除息是股票分红时的一个关键机制,它意味着股价会根据分红金额进行相应调整,以保证账户总资产在分红前后保持不变。具体来说,分红并不是额外的收益,而是将公司资产的一部分返还给股东。因此,...
文文顾问 2081
股票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什么是除权除息1.除息(XD)上市公司派发现金分红,扣除现金红利后下调股价。举例:股价10元,每股分红0.5元,除息基准价=10-0.5=9.5元,分红现金会在派息日到账证券账户。...
平安喜乐 710
什么是“除权除息”?除息后股价为什么会下调?
最通俗、不绕弯的方式给你讲清楚:除权除息是什么+为什么股价会自动跌。一、什么是除权、除息?除息(XD):公司发现金红利给股东。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行业内较低的!
高级胡经理 1678
股市中的"除权除息""配股""送股"是什么意思?
您好,是一种分红的方式!您在登记日前登记就行了,开户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是给您说到成本价就是做到成本价的,业内良心!
首席南经理 8575
老师好,股票进行除权除息是为什么?
您好,股票除权除息是进行股票分红!
首席南经理 6696
股票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是好事还是坏事?,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股票除权除息是上市公司分红时的正常操作。比如你持有一只股票,公司每股分红0.5元现金(除息),或者每10股送5股(除权),分红当天股价会对应下调,账户里会增加现金或股票,总资产不变,这...
资深顾问黄 20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