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开了户,不知怎样探操拃做买卖
资深赵经理 在线
帮助8.3万 好评142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刚开户不知道怎么操作买卖是很正常的事儿。一般来说,如果是股票交易,你先登录证券交易软件,找到买入或者卖出的界面,输入你要交易的股票代码,确定好买入或卖出的数量,然后点击下单就可以了。要是基金交易,在基金销售平台上,比如盈米启明星APP,你输入店铺码6521下载登录后,在里面找到基金板块,搜索你想买的基金,点击买入,输入金额提交就行;卖出也是类似的操作,在持有基金里找到要卖的基金,点击卖出,选择卖出份额提交。

不过投资可不能盲目操作,市场情况复杂多变,自己瞎操作很容易踩坑。最好是有一套科学的投资方法和体系,也可以找个专业的投资顾问给你一些指导和建议。

我金融专业毕业后从事投资行业十几年了,你要是觉得我讲得还靠谱,对科学投资赚钱感兴趣,帮我点个赞右上角加我微信,我给你详细说说。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在国信开了户,如何消户转到其他证券去开户?
在国信开了户,可以网上消户转到其他证券去开户。或者撤指定挂到别家券商,股票开户手机就可以办理网上提交资料一键完成。我司的佣金行业超低价,欢迎开户!
资深张经理 20721
我已经在一个券商开了户,还能再开一个吗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开证券账户是没有影响的,已经在一个券商开户了,还能再开,现行政策允许个人最多开立3个沪A账户和3个深A账户,我司券商等级排名前十,需要开低佣金账户在线联络我,...
首席卢经理 1605
证券开了户不投资什么后果,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要是账户长期(一般3年)没有交易、没有资金进出,会被列为休眠账户,之后再想用的话,需要重新激活,稍微有点麻烦,但完全不影响个人征信,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江北嘴赶死队 225
去年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在民生这开了户。但仅仅是开了户,现在想学习一下理财,想起以前开的户,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后面 还有没有一些其他的后续 急
你好,你可以在你这个客户经理为你处理的啊。
证券金融7 2506
2026年好用的基金实时净值工具有哪些,适合新手做买卖决策的?
您好!新手选择基金实时净值工具,核心要满足“数据实时准确、功能简洁易用、辅助决策清晰”三个标准,避免复杂操作和信息过载。以下推荐几款2026年口碑突出的工具,适配不同新手需求:一、综合...
基金刘老师 389
同花顺开了户怎么申购不了新股,想问一下高手
在同花顺开户后无法申购新股,通常与以下原因有关:1.市值不足:需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沪市≥1万元、深市≥5000元),且两市市值分开计算。2.未开通板块权限:若申...
许经理 13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