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老账户的佣金调低啊?我看朋友的佣金都挺低 我的怎么这么高
开的招商证券的佣金高,怎么调低佣金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怎么这么高?可以调低一点吗?
你好,请问我的股票账户交易佣金高的话怎么调低?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