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的营业收入不足3亿就会退市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50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是营业收入不足3亿就会退市,A股目前没有明确的“营收3亿”退市标准。退市主要看财务指标(如净利润、净资产、审计意见等)或合规问题。建议关注公司财报和监管动态,理性投资。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问下专业的老师们,上市公司的融资融券开户如何办理?谢谢!
您好,满足50万资金和半年交易经验后去营业部现场办理才行的,记得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成本价给您的,利率也是6以下!
首席南经理 8564
想问下老师,在美上市公司股票停牌时间限制有哪些?
您好,美上市公司的股票停牌时间限制很多
【杨经理】 4887
想问下的老师们,上市公司的大金额股票开户如何办理?
你好,股票开户需要在券商办理开通,您现在所需要的就是直接下载交易软件APP就可以直接在上面开户,手机上办理开户超级方便快捷,新客户找我直接做到超低的费率,如果您有任何需要的话...
张经理* 4530
科创板上市公司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到最终退市的整个过程是怎样的?
科创板上市公司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到最终退市的整个过程大致如下:1.**退市风险警示**:当上市公司出现连续亏损、财务造假、信息披露违规等严重问题时,上交所会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资深董经理 5105
如果科创板上市公司要退市的话,跟A股的退市制度有何不同?
科创板的退市制度和a股的退市制定是一样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9166
退市后的股票一直不卖会怎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1.退市先到老三板(全国股转系统),还能交易,股价大多暴跌、流动性极差,很难卖出2.一直不卖:股份还在,你还是股东,不会清零,但基本很难回本3.最坏情况:公司破产清算,股票价值归零,钱...
老牛经理熊熊 77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