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分红需要持股多久,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美股分红对持股时间没有硬性要求。只要你在公司规定的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持有该股票,就能获得分红。不过,美股分红的税收政策和持股时间有关,长期持股(一般超过一年)可能会享受更优惠的税率。

打个比方,就像一场活动,股权登记日就是确定参与活动人员名单的截止时间,在这一天你在名单里,就能拿到对应的福利,也就是分红。

我们国企券商有专业的团队,能为你详细解读美股分红等相关规则,帮你更好地把握投资机会。同时,还可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的参考。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欢迎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持股多久分红才免税?税率怎么算?
持股1个月以内,分红需缴纳20%的税;持股1个月至1年,缴纳10%的税;持股1年以上,免税。若你想要了解开户佣金成本,可点我头像加微,还请点赞支持呀!
1726
怎么理财最安全又赚钱,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理财要安全又赚钱,得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搭配不同的产品。一般来说,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安全性较高,比如国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等。国债是国家发行的债券,信用度超高,基本没什么风险,收益也比较...
资深安经理 10246
A股分红时,现金分红需要缴纳红利税吗、持股时间怎么影响税率
一、现金分红要交税吗?要(个人投资者),叫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持股越久、税率越低国家税务总局。二、持股时间→对应税率(2026现行)≤1个月(含):20%(全额计税)国家税务总局1...
财经小李子 650
我想请问一下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才不扣税?
你好亲,股票分红扣税,是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如果想要做到不扣税,需要持有该股票一年以上即可;扣税标准如下: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包含一个月),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20%的税率征收...
你的客户经理 34173
新开股票账户后,多久能正式进行股票交易?,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新开股票账户后,一般需要1-2个工作日进行账户审核和资金转入,审核通过且资金到账后,就可以正式进行股票交易了。您在开户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加我微信,我会详细指导您完成股票开户及相...
首席张经理 1370
st股票多久可以摘帽,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12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