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里没股票能打新吗?深市打新门槛是多少?,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账户里没股票一般是不能打新的。打新是有一定持仓要求的。就深市来说,要参与打新,在T - 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深市非限售A股市值至少1万元,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可申购额度。

咱们国企券商在打新服务这方面优势明显。我们有专业的投研团队,会密切关注打新动态,为您及时提供有价值的打新信息和策略分析,让您不错过每一个可能的打新机会。而且,我们还能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相关参考。如果您在打新或者其他投资方面还有疑问,欢迎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们一起探讨规划。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打新里有个京市是什么意思?可以参与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股票打新中的“京市”指的是北京证券交易所(北交所)的新股发行。您可以参与北交所的新股申购,但需满足一些条件,例如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和拥有北交所的交易账户。参与北交所新股申购的步骤:开设...
小鹿经理 11866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666
深市市值多少可以打新股,具体该怎么做
深市打新:T-2前20日日均≥1万深市市值,每5000元=500股额度,T日9:15起在券商APP申购,中签后T+2日缴款。
小媛经理 1766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有高手来说说吗?
A股打新不需要账户里预先存入资金,但需要提前配置一定市值的股票作为申购门槛。简单说,你得先持有股票才有打新资格,具体市值要求是申购日前22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上海和...
资深顾问林 2295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A股打新主要看持仓市值,不是账户里的现金。比如沪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有1万元及以上股票持仓(深市同样要求),账户里只需要在申购时冻结对应资金就行(比如申购500股就冻结500发行价的...
资深顾问黄 2003
打新股可以融资打新?具体怎么操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谁懂说一下吧
可以用融资的账户打新,但是打新资金不能融资,需要用自己的钱去打新。
专业马经理 194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