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开了多个股票账户,打新的时候可以多个账户一起打吗?
可以在不同的券商开多个股票账户吗,已经有三个账户了还想再开有哪些什么办法,有人了解吗?
我之前开了一个股票户,还想再开一个,请问怎么办?可以用别人的身份证开吗?然后还可以绑定我之前的银行卡吗?
深A账户有没有数量限制?开了3个股票账户还能再开吗?
已经开了一个股票户还能再开户吗?
被冒名开了股票账户怎么办,能不能注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