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是T+1交易还是T+0交易?
客户经理华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客户经理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科创板是T+1交易,现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科创板权限的,科创板开通条件:20日日均资产50万:两年交易经验。我司佣金优惠,欢迎咨询对比!!
四市超低成本价,老牌上市券商资深客户经理在线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权交易是T+0还是T+1?资金可以当天转出吗
您好,期权交易实行T+0模式,但卖出期权所获得的资金当天不能转出。期权作为场内衍生品,其交易规则允许当日买入的期权在当日卖出,且买卖次数不限,适合进行灵活操作。炒股开户还有疑问?现在找...
高级胡经理 101
什么是T+1交易制度,为什么A股实行T+1而不是T+0交易?
160
你好,境外ETF是可以T+0交易的吗,我怎么判断一只ETF是T+1还是T+0交易的
预计ETF新开股票账户的佣金费率大致是万分之五。佣金的设定不是单一的,它随着投资者资金量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体现了个性化服务。线上客户经理拥有低佣金链接,是调整佣金和开设低佣金账户的关键...
资深梦梦经理 1808
A股实行的交易制度是T+0还是T+1?
(1)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在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但资金在T+1日可用,T+0日可转出。(2)T+1制度旨在减少市场过度投机,但部分特殊品种(如基金、可转债)可能...
小鹿经理 515
美国的股市是T+0还是T+1?
是T+0,目前一个投资者可以开3个股票账户,线上开户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手机开户只需要在你空闲的时间直接办理就可以,可申请佣金优惠,无资金门槛,降低您的交易成本。
顾问-李经理 11846
A 股 ETF 的交易方式是 T+0 还是 T+1?
预计ETF新开股票账户的佣金费率大致是万分之五。投资者资金量的差异,直接导致了佣金费率的高低差异。调整佣金前,请先咨询线上客户经理,他们手中有低佣金链接,能助您设立低佣金账户,并享受专...
资深梦梦经理 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