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账户不去营业部能开吗?需要什么证明材料呢?
证券-文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329 好评498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文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以前开账户就是默认很高的交易手续费;尤其是在(2)0(1)(4)年之前;还没有互联网证券公司;因此目前开账户比以前低很多了;您是能找以前的开账户证券公司申请调整账户的交易手续费;但是很多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低不到客户经理们这个水平;客户经理们都是薄利多销进行哦;目前交易手续费都不赚钱哦;
开户找我,上市券商直接成本价佣金!~!"
用心为您提供专业指导分析!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原来没有开通创业板,现在想开,本人不去营业部可以开通吗?
可以的,手机在线就可以申请开通的,满足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创业板权限了。老牌券商欢迎咨询!佣金成本价!
资深高经理 8026
我想开个户,炒股票,需要带什么材料去营业部?
年满18岁即可办理,需要准备身份证与银行卡。想要低佣金开户需要线上联系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办理,如果想开低佣金的账户,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谈好了佣金再开户。券商平台交易的佣金降低的方...
资深小婧经理 8327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银行说要去营业部开户才行,漳州附近哪里有营业部?
你好,您可以在网上办理开户,申请开通账户已经互联网化了手机十分钟即可本人申请开通账户成功,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的卡,佣金率可调低,同样的资金魏经理处给到很便宜的佣金,佣金保...
资深董经理 5233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网上可以直接开户吗?还是必须去营业部?要本人去吗?
可以直接网上进行开户的,开户需要1.年满18周岁。2.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网上办理,手机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填写相关信息,建议您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网上操作,便捷快速。您可...
资深黄经理 4766
现在开户怎么办理?可以不去营业部吗?
可以不去营业部开户的的,现在开户都是网上办理的,网上开户都是电子协议,比去营业部还方便很多,而且佣金也比营业部的低很多,记得在开户前与券商的客户经理沟通佣金优惠事宜,以获取更实惠的交易...
首席林经理 8524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银行说要去营业部开户才可以,漳州附近哪里有营业部?
办理开户建议网上直接办理的,现在手机开户安全,快捷,高效,开户需要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佣金可以和券商谈,欢迎联系魏经理,手续费和利率都可以调低!!
资深董经理 39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