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关于融券卖出股票后遇到配股的情况,投资者需按照配股比例向券商补偿相应的配股权。至于是否需要额外缴款,这取决于配股的具体方案。通常情况下,如果配股是按原有持股比例无偿配发的,则不需要缴款;如果配股需要按照一定价格购买,那么投资者可能需要额外缴款。具体细节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提供详细解答。请您在微信中提供相关股票信息和配股方案,我将为您分析需要补偿的配股权数量和是否需要缴款。证券账户开户收费标准和券商客户经理或者经纪人预约谈好佣金后再到营业部开户,开户都是免费的,差不多要十分钟时间!!
7*24小时都是可以自助办理的,随时联系我都能开!!!!
股票,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
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
上市公司实施配股时,原股东放弃配股权会直接导致持股比例被稀释吗?
融券做空的股票如果配股,我需要出资参与配股吗?
配股需要手动操作缴款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