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券卖出股票后,若该股票 “配股”,投资者需向券商补偿多少配股权?是否需额外缴款?
首席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730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关于融券卖出股票后遇到配股的情况,投资者需按照配股比例向券商补偿相应的配股权。至于是否需要额外缴款,这取决于配股的具体方案。通常情况下,如果配股是按原有持股比例无偿配发的,则不需要缴款;如果配股需要按照一定价格购买,那么投资者可能需要额外缴款。具体细节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提供详细解答。请您在微信中提供相关股票信息和配股方案,我将为您分析需要补偿的配股权数量和是否需要缴款。证券账户开户收费标准和券商客户经理或者经纪人预约谈好佣金后再到营业部开户,开户都是免费的,差不多要十分钟时间!!

7*24小时都是可以自助办理的,随时联系我都能开!!!!

股票,两融,期权佣金和利息做到您满意为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
不配股不会直接产生现金亏损,但会因除权后持股比例被稀释、股价摊薄而面临实际的市值损失,且无法享受配股的折价收益。
小思经理来咯 1150
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
不配股不一定会直接亏损,但放弃配股权利可能会面临以下实际损失,若放弃配股,持股数量不变,但股价会按除权价调整,导致持股市值减少。例如,股权登记日收盘价10元,配股价6元,配股比例10配...
1194
上市公司实施配股时,原股东放弃配股权会直接导致持股比例被稀释吗?
你好,原股东不参与配股且未转让配股权,持股数量不变但公司总股本增加,持股比例直接被稀释。需要开户的话联系我,低佣金开户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协商!!
顾经理 1180
融券做空的股票如果配股,我需要出资参与配股吗?
您好,融券做空的本质是你从券商处借入股票卖出,此时融券卖出获得的配股权益,实际归属于借出股票的原持有人,还有不懂的,直接联系我或者办理融资融券账户,交易佣金是可以浮动的,按您的资金量大...
顾经理 122
配股需要手动操作缴款吗?
您好,参与配股必须手动操作缴款,证券账户不会自动扣款,即便账户内有足额资金,也不会完成认购,这是A股市场统一规则。投资者只有在规定缴款期内主动委托操作,才能成功参与配股,逾期未操作则直...
资深崔经理 135
配股缴款可以撤单吗,配股缴款有何手续费?
您好,配股缴款以后肯定是撤不了单的。因为已经交钱了。配股发行是指上市公司在获得有关部门批准后,向现有股东提出配股建议,使现有股东可按照其所持股份的比例认购配售股份的行为。配股...
资深闫经理 98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