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购新股,但是始终没有配号?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67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你看一下你的新股额度是否沪深都有,或者你可以打券商客服咨询详细情况
股票开户、超低佣金、快速通道、量化交易、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是什么原因?,有人了解吗?
你好,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主要有以下原因:1.市值要求不达标沪深主板: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需达到1万元以上。沪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
券商田经理 16149
请问我申购新股后为什么没有配号?最近一直坚持申购,刚查了下,只有3月29号的有配合,其他时间申购的竟然都没有配号!
你好,新股申购后都是有配号的,可联系客户经理查询,我司佣金可以很低的,满足你投资需求。
黄经理 29663
可申购额度不足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可申购额度不足通常是因为申购新股等时,账户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不够。要解决需在T-2日及之前的20个交易日保持相应市场足够市值。
平安喜乐 887
我前天买够了沪市一万元市值的股票 今天不能申购新股是什么原因那
申购需要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开户找我司不会错,开户预约我做到您满意的成本价,开户咨询对比我司办理!!
信经理 9931
新股申购的配号是怎么生成的?每个配号对应多少股?
新股申购配号是根据投资者的有效申购数量生成的,具体过程为:投资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新股申购申请,交易所交易系统确认后,按照每一个申购单位对应一个配号的规则,从随机生成的起始配号开始,按顺...
资深程经理 7099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