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是什么原因?,有人了解吗?
请问我申购新股后为什么没有配号?最近一直坚持申购,刚查了下,只有3月29号的有配合,其他时间申购的竟然都没有配号!
可申购额度不足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新股申购的配号是怎么生成的?每个配号对应多少股?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