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管费是按交易金额的万分之 0.2 收取吗?由券商代扣后上缴证监会?
首席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730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管费的具体费率及收取方式是由监管机构规定的,我作为券商的客户经理,可以为您确认的是,佣金默认是万三,我司可以根据情况提供优惠。至于证管费的收取细节,您加我微信,我可以为您提供详细的政策解读和开户流程指导。建议您选择规模大的,18岁就可以开的,如果你要开户首先建议选择一个稳定从业的客户经理哦!!

根据发给你的开户流程进行开户,超低佣金一对一给到你!!

股票,两融,期权佣金和利息做到您满意为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现在股票是万分之四的佣金,想改成目前的万分之三,需如何办理?
大多数证券公司的默认佣金主要是万分之三左右,现在开户佣金的大小还是跟您选择的开户方式挂钩的,您自己直接操作开户就会比较高了。想要获得低手续费的账户就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因为券商的客户...
资深小梦经理 9211
调整佣金?现在佣金万分之3.调整到万分之1.5我的同事都是万分之1.5,如何办理?
炒股开户佣金大概万3~万6,佣金一般取决自己的办理途径,找到客户经理申请炒股开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只需要准备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及储蓄卡,现在大部分的投资者都会选择在网上办理开户。证券...
资深唐顾问 2670
你好!想咨询下,万分之2.5,是买进卖出都收取吗?
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是不一样的,可以手机上进行账号开通的,交易佣金的费用是优惠至成本
资深何经理 10285
手续费中的 “经手费” 和 “证管费”,是否由券商代收后统一上缴交易所和证监会?
没错,手续费中的“经手费”和“证管费”,一般是由券商代收后统一上缴给交易所和证监会的。经手费是券商为证券交易提供服务,交给交易所的费用;证管费则是交给证监会,用于证券市场监管的费用。这...
资深张经理 861
请问中信证券交易佣金是万分之四,还是万分之四十?
现在中信证券股票交易的手续费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因为每家券商开户的佣金费率都是不同的,低佣金账户要在线找客户经理申请办理的哦,记住不要直接在官网开户,官网开户不享受优惠的开户佣金。开户...
资深小梦经理 8291
etf的交易佣金默认是万分之几,真的可以开成万分之0.5吗
网上ETF开户的佣金费率是可以进行协商的,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票的开户佣金都是不能免五的,证监会规定了免五是不能办理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您可以找客户经理咨询办理。网上进行开户...
资深小梦经理 285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