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做期货,期货好做么?波动大么?
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1万 好评3.4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交易属于保证金交易,有杠杆,可以以小博大的同时也面临同等风险,因此交易时要做好资金管理、仓位控制及止损,谨慎投资,注意交易风险。

新手建议一般3-5成仓位即可,比较熟练了,最好不超过7成仓位
建议选择流动性比较好、保证金较低、波动较为平缓、手续费便宜的品种,像玉米,螺纹钢等

开户可联系我
帮您申请优惠的费用
大幅降低您的交易成本

祝您投资顺利
原油、股指、商品期货、期权,便捷开户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刚做期货的,期货那个套利好做吗
您好,对于新手来说现在期货套利并不好做,可能现在很多刚入市的朋友都听说过“期货套利”,传言中这是一种低风险、收益稳健的策略,甚至被视为新手的避风港。但作为过来人,必须给大家泼一盆冷水:套利确实比...
玉涛经理 351
没做过期货,期货什么品种好做,波动规律。
你好,作为没做过期货的新手,核心选择原则是“波动温和、规律清晰、易理解”,避开国际联动性强、波动剧烈的品种(如原油、股指),这样能降低试错成本,更快熟悉交易逻辑。结合多年实战经验,新手...
期期侠 643
做期货选波动大的好还是波动小的好?哪些期货品种波动比较大?
您好,做期货选择波动大小主要看个人喜好了,以及风险承受度了,波动大的赚钱块,风险也大,波动小的赚钱慢,风险也小。波动大的品种是比较多的,焦煤、焦炭、螺纹钢、热卷、贵金属、有色...
解保平 6606
国内原油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国内原油好做还是国际原油好做?
您好,国内原油期货波动一个点是1000元。国内原油比国际原油期货要好做一些的,国际原油期货受消息面的影响波动幅度比较大。国内原油期货是相对要简单稳定一点。
期货苏经理 5871
期权好做还是期货好做?可以分析一下吗?
为您解惑,一般期权佣金是3元一张。期权交易佣金费用因不同券商的佣金标准而不一样的,如果您对期权手续费有要求,建议您提前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沟通申请期权特殊费率。期权本质是一种选择权,是...
资深小杨经理 5604
新手做投资应该选期货还是期权?期权好做还是期货好做呢?
场内期权开户需要到开户券商营业部办理,前二十日日均资产比低于50万且有6个月的交易经验,有过融资融券相关经验,我司积极为投资者谋福利!仅需1.7元欢迎咨询!
资深富经理 194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