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以前开过股票户,但一直没用,过去好几年了,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用?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那可能已经休眠冻结了,可以找客户经理咨询一下,也可以直接新开一个账户老账户的。老账户的佣金普遍高,建议新开账户佣金低。低佣开户欢迎咨询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股票开户有好几年了,我的佣金要比现在开户的要高,佣金能不能调啊?
开户佣金费率默认万2.5,股票交易手续费开户前可以可以先协商好的。其实低佣金账户方便的办理方式就是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官网或者软件商城里下载券商手机APP开户就行。想开户记得联系康经理!...
资深康经理 7467
您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但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帐户是否还能用呢?怎么能看到能不能用?
您好,可能已经休眠了,以前的佣金也是高的,建议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现在开户都是快捷免费的,根据手机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交易量越大佣金就越优惠,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首席林顾问 6776
我几年前开过股票户,一直没用过。密码什么都忘了,我现在想用来买股票是重新开过户还是找回密码?
你好,你可以重新开户,也可以重置密码。
高级顾问张 4625
我几年前在定州开的股票账户不知道现在能不能用啊?直接登录的话能看出来吗?
您好,可以登录的,现在股票开户推荐上市公司哦,在线开户就是用手机APP开户即可,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门槛是年龄达到18岁以上,预约魏经理办开户可以给您超低的手续费水准!
资深董经理 4913
你好,股票账号几年前办的,一直没用,现在忘了账号了,还能用吗?
你好,能用的,需要激活,可以新开一个账户,开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的。我司给您的佣金是包含各项费用的!上市券商真诚至上!费用超低!
首席吴经理 5829
几年前开了股票户但一直没用,现在想用不过忘记应该怎样使用了
可以联系开户券商查询一下,股票新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91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