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开户默认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三,想开低佣金的账户,那就必须要联系客户经理,只有通过和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以后开的账户佣金才是最划算的。备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进行开户了,24小时可以申请开户的。不要怕麻烦。
交易费用如下:
1、佣金低于千分之三,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买时至少收取是5元。比如你买了总额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为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用=成交金额×过户费率,是双向收取的,交易十万块收取一块钱
3、印花税,印花税是万分之五,这个是国家收取的,在卖出的时候收取
可转债、ETF佣金低至万0.5,期权1.7,我司开户专项利率3.5%,国债逆回购给你一折,专业打板通道免费开通,需要更多优惠加我微信。
条件单怎么撤销,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银行etf有没有分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什么叫做抄底?抄底的含义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京东金融有什么好的理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