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这个期货账户交易手续费太高了,还能不能再开一个?
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1万 好评3.4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一个投资者可以在不同期货公司开立多个期货账户的,如果觉得费用高,再选择一家新开户就可以了

新开户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公司正规,资质可以在期货业协会上查询到
2.客户经理专业、有耐心
3.手续费优惠,可以帮您申请优惠的费用

开户流程:
1.年龄需要在18-70周岁间
2.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原件及手写签名照
3.下载手机开户软件,按提示操作,10-15分钟即可完成开户流程
4.账户开通后通过手机银行或者网银在线关联银期
5.银期关联成功后就可以入金交易

开户可联系我
帮您申请优惠的费用
大幅降低您的交易成本

祝您投资顺利
原油、股指、商品期货、期权,便捷开户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现在的股票账户,收的佣金太高了,比别人高了几倍,能不能调低?
具体要找客户经理协商调低的,各大券商现在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2.5左右,借助客户经理申请股票开户交易佣金有很大优惠。办理开户一定要把身份证和储蓄卡准备好,线上办理的年龄要求是18至70...
资深小周经理 7282
同花顺交易手续费怎么收,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各个券商佣金万2.5左右客户经理可帮您申请炒股账户佣金能优惠到成本价。客户经理有权限去进行调整可以私信获取个性化佣金配置方案费用变更可参考以下几条收费明细1.监管文件明确:0.541‱...
资深高经理 1362
现在交易一手黄金手续费是60元,手续费太高了怎么降低?,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您好,期货手续费是由交易所手续费和期货公司加收部分组成的,期货公司加收的部分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像您交易一手黄金手续费达到60元,确实偏高啦,您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来调低。加我微...
周经理 872
股票交易手续费3‰,也太高了吧,怎么降低费率啊
一般个人开户的佣金默认是万3左右的,开户前可以对多家证券公司进行一下比较,了解不同券商所给手续费的情况,您可以在开户前找到线上券商的客户经理,与其进行协商降低您的交易佣金,为您节约更多...
资深小杨经理 1732
用了很多年的光大证券账户,交易手续费太高了,要怎么申请调低?
您好,证券开户佣金默认是万3左右的,如果您选择线上客户经理去开户的话,一般是在默认水平上拿到一定的优惠,一般可以很轻松的开出一个低佣金的账户。办理低佣金账户的方法:1.参与开户活动,证...
资深小静经理 1275
炒股的手续费能不能降低?我现在的太高了
炒股交易手续费率一般是万分之三,手续费可以按照自己的交易量与客户经理协商降低,1、选择低佣金的正规券商开户,我国目前有多家券商,那么行业就存在着很大的行业竞争压力,2、证券公司协商调佣...
资深苏经理 743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