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配股如何操作?是点买入是卖出?谢谢了
徐广君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91 好评3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徐广君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配股是点卖出,大连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配股需要手动操作吗,不操作会亏损吗,常州股民配股实操核心要点有哪些?
股票配股大多需要手动操作,不操作大概率会带来持仓市值缩水的亏损,常州股民的配股实操核心要点和通用规则一致,但要留意本地券商的具体通知和操作路径,避免踩坑。我来帮您拆解下,您就明白啦。配...
首席王经理 96
信达证券开户,沪市股票配股是点买入,还是卖出?
股票开户需要注意准备相关材料,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开户所必备的,券商工作人员会对客户信息真实性进行核查,账户长时间未开出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查询开户流程进展,账户开通不产生任何费用,...
张经理. 7015
认购配股股票如何付款?能否自己在证券账户操作?如果可以,是按买入键还是卖出键?
您好,卖出配股代码就可以进行付款的。"临柜开账户比手机开账户的交易手续费都是要高一些;比较划算的方式还是手机上办理;是能跟客户经理协商费率;根据您的资金商定比较低哦...
资深毛经理 5700
认购配股是“买入”,还是“卖出”?
您在不同地方配股成功,买入卖出情形是不同的哈,深市和沪市的配股是相反的,深市配股需要买入,而沪市配股需要卖出。而且一般在配股之前,股票会轻微的涨价来吸引资金的流入,配股之后,...
首席刘顾问 10466
股票配股散户一般是亏还是赚?配股是好事吗?请指教,感谢!
配股对散户来说,是否赚钱取决于股价和认购情况。若股价低于配股价,散户不参与就亏;若参与且股价上涨,则可能赚。配股本身是公司融资行为,利好长期发展,但短期需谨慎操作。
小鹿经理 1910
请问沪市配股怎么交款?是选“买入”还是“卖出”?谢谢!
您好,深市的配股认购,在交易所电脑系统设置中,其买卖方向是“买入”;沪市的配股权证在交易所买卖方向限制以“卖出”指定完成。欢迎在线咨询认购配股后缴款的具体流程:1.公告。股权...
资深闫经理 80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