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客户经理?我想问问在网上开期货账户要不要手续费?
徐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万 好评2.9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徐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找客户经理可以直接点我头像里联系,开户完全免费,手续费只在交易时收取
期货开户是可以网上办理的,开户既没有资金门槛,也没有地域限制

在线开户流程如下:
1—年满18,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
2—下载开户软件,填写资料
3—最后一步是进行视频验证
4-10-15分钟即可完成办理
开户后签约银期最早当天夜盘就可以进行交易

期货交易手续费以交易所为标准,期货公司会在此基础上加收一定的比例
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可以协商手续费率,
可以联系我发您详细手续费标准表,供参考

开户欢迎预约,手续费大幅调低
让您波动一个点也能,大幅削减交易费用!
国内前十期货公司在线开户,大幅优惠交易费用,服务专业优质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手续费太高了,账户是我自己网上办理的,看网上评论都说要找客户经理调整,我没有客户经理怎么办?
要网上开户建议首先选择好您的合作券商以及您自己的客户经理,所有的开户步骤都可以详细咨询您的客户经理,准备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再按照开户流程一步一步走即可,证券行业的佣金整体已经...
资深小桃经理 3990
开户炒股都说要找客户经理开户手续费会低些,上哪找客户经理呢?
现在股票开户的交易手续费在万2.5,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想要低佣金账户的话建议提前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因为线上的客户经理都是有优惠的。开户前准备好...
资深小妮经理 2244
现在想要开期货帐号,必须要找客户经理吗?网上说找客户经理,交易手续费会便宜一点,是这样吗?
你好!现在想开期货账号,建议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可以帮您申请手续费,一般提前联系客户经理比您直接网上办理开户手续费要便宜一点哦。行业内常见的收费就是交易所的2倍到3倍,再高也有,...
期货小邓 2437
在网上找客户经理开证券账户,佣金多少啊
您好,交易佣金是可以联系经理调低的,还要方便很多,现在券商默认的交易佣金是万三,这种方式还划算一些!考虑低佣开户,找我办理绝对给你成本价!
资深万经理 2919
没有客户经理 自己在网上开的户 还可以调整手续费吗?之前的时候不知道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没有客户经理的情况下想调整费率只能尝试着电话联系券商的客服进行协调。如您觉得费率较高,可以直接考虑换一个证券公司申请以上就是我的介绍,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请点我头像...
资深杨经理 2607
怎么找期货客户经理调手续费,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总而言之,注意找对客户经理就行,比如说认准郭经理,多年从业经验,竭诚为您服务
期货郭经理 9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