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客户经理?我想问问在网上开期货账户要不要手续费?
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9万 好评4.8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货开户免费的,便宜的几千就能交易。开户前联系资深客户经理,免费发送投教资料,协助开户,解答疑惑,。大幅调低手续费。

建议优先选择手续费更低、且是名列前茅、老牌央企的期货公司:费率更低、大券商系的,直系央企背景,团队更专业,不光仅服务体系完善,而且运维投入很大,后续的软件,硬件,交易通道都是非常好用的哦!

不同品种期货手续费不同,(可发完整透明的手续费表格):
1、如燃料油手续费0.5%%=2300价格*10吨*0.5%%=1.15元\手
2、如玉米,开仓手续费1.2元/手,平今仓免费;
3、如甲醇,平今更高
4、如黄大豆,开平仓正常收取

网上期货开户方式如下:、
1、开户前联系资深客户经理辅助开户,还能为您调低费用。
2、身份证原件、银行卡、签名
3、下载开户APP,上传证件、操作开户
4、填写资料、视频验证
5、银期绑定入金,最早当天即可交易

三、低手续费开户联系我,发您详细手续费表,大幅调低手续费!!
享受央企专业设备、服务。
享低手续费、高专业度!
世界百强集团旗下期货开户,大幅度降低手续费,专业客户经理对接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手续费太高了,账户是我自己网上办理的,看网上评论都说要找客户经理调整,我没有客户经理怎么办?
要网上开户建议首先选择好您的合作券商以及您自己的客户经理,所有的开户步骤都可以详细咨询您的客户经理,准备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再按照开户流程一步一步走即可,证券行业的佣金整体已经...
资深小桃经理 3981
开户炒股都说要找客户经理开户手续费会低些,上哪找客户经理呢?
现在股票开户的交易手续费在万2.5,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想要低佣金账户的话建议提前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因为线上的客户经理都是有优惠的。开户前准备好...
资深小妮经理 2242
现在想要开期货帐号,必须要找客户经理吗?网上说找客户经理,交易手续费会便宜一点,是这样吗?
你好!现在想开期货账号,建议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可以帮您申请手续费,一般提前联系客户经理比您直接网上办理开户手续费要便宜一点哦。行业内常见的收费就是交易所的2倍到3倍,再高也有,...
期货小邓 2434
在网上找客户经理开证券账户,佣金多少啊
您好,交易佣金是可以联系经理调低的,还要方便很多,现在券商默认的交易佣金是万三,这种方式还划算一些!考虑低佣开户,找我办理绝对给你成本价!
资深万经理 2915
没有客户经理 自己在网上开的户 还可以调整手续费吗?之前的时候不知道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没有客户经理的情况下想调整费率只能尝试着电话联系券商的客服进行协调。如您觉得费率较高,可以直接考虑换一个证券公司申请以上就是我的介绍,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请点我头像...
资深杨经理 2601
怎么找期货客户经理调手续费,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总而言之,注意找对客户经理就行,比如说认准郭经理,多年从业经验,竭诚为您服务
期货郭经理 8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