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神指导今年的融资融券开户是网上好还是去营业部办理好?有知道的说一下吧,谢谢
网上开股票账户和去营业部开户,手续费一样吗?
网上开户手续费和去营业部开户一样吗?哪个更便宜?
头一回开户,去营业部好还是网上好?怎么谈手续费最划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