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刘经理我之前买的etf认购款股票同时也中签了一份可转债能帮我讲一下吗?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4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之前认购的ETF基金中签了可转债,其实是两笔不同的投资。ETF是跟踪某个指数或行业的基金,买卖方式和股票一样;可转债则是可以转换成股票的债券,既有债性又有股性,中签后需要缴款,上市后可以卖出或持有。这两者不冲突,都属于常见的投资品种。

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操作细节或优化投资选择,可以点我头像添加微信,我司支持低费率交易,同时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建议,帮你更高效地管理持仓!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要一份股票网上开户的具体流程,有谁可以发我一份吗谢谢
只有交易才会产生费用,买股票怎么免费开户:股票开户是限制年龄要满十八周岁的;下载一家公司的交易APP就可以,不同券商费率标准是不一样的,可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证券刘经理 4637
您好刘经理我想开一个用金低的、口碑好的证券公司账户
要开立佣金较低的证券账户,关键在于开户前主动与客户经理协商,而非自行线上申请。您可通过比较多家券商,联系其客服或走访营业部,明确表达“希望低佣金开户”的需求,并通过客户经理提供的专属链...
橦经理 836
你好王经理我想购买港股红利etf不知道怎么买
只要有证券账户直接搜港股红利,可以像股票一样进行购买,如果没有账户的话找我开就行。
资深高经理 3660
经理你好,问一下中签了怎么没扣款?
您好!新股中签后,新股中签缴款日证券账户可用资金大于中签需缴款金额的话,当日清算会自动扣款。
资深郑经理 1667
赵经理我前中过签交过款,这次又中签还需交款吗?为什么帐户里少了一千是不是这次中签扣款的原因。谢谢
客户您好,股票开户需要本人,中签缴款之后就不需要再出钱啦。开户可以网上办理,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卡号,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在线一对一服务开户,有需要点我头像联系
小赵经理 969
今天中签了,但证券帐户内认缴资金不足,能否只认购部分股票?
你好,可以部分认购的哦,有问题家我微信,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低费率,我司老牌券商之一,一对一服务!
首席卢经理 302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