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开户需什么资料,上班时间是好久,我中午12点过去能开到户不?
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67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在开通股票账户,不用专门跑一趟营业部,手机上就可以开。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
股票开户、超低佣金、快速通道、量化交易、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想办理股票开户,不知道中午时间证券公司上班吗?中午可以办理开户吗?
线上开户24小时都允许办理,可以在手机上下载APP进行开户,开户可以找佣金还有服务都能满足你要求的券商,以后交易起来会更满意。下载交易软件注册一个登录账号,即可进入开户流程。...
资深文顾问 16539
证券公司上班时间是多久?周末上班吗?说一下吧我要去开户
你是不是也在准备去证券公司开户?我之前也有过类似的经历,结果第一次去的时候没查清楚时间,白跑了一趟。所以这次我就把证券公司的一般上班时间、周末是否营业,还有开户的一些流程和注意事项都整...
资深顾问黄 12716
广州散户股票开户是否可以做到佣金全包W3,可以的话,上班时间联系在下
广州交易成本中,佣金占据着重要地位。目前,市场上开户的佣金率普遍约为万3,然而,各券商的佣金标准并非一成不变。投资者在挑选券商时,应全面掌握其佣金收取情况。更低的佣金费用是可以拥有的,...
资深杨经理 11682
你好!我想开户,需要带什么证件?还有你们上班时间是?
开户手续都是完全免费的,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银行卡,我司佣金业内超级低价!希望有机会合作!
元 经理 8617
买股票晚上12点过后可以挂单买进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可以挂单,但需注意:A股晚上12点后不能下单,只能在交易时间(9:30-15:00)挂单。建议提前设置好委托,避免错过机会。
小鹿经理 1568
想办理股票开户,不知道中午时间证券公司上班吗?中午可以开吗?
你好亲,股票开户中午也是可以办理的,现在网上开户7*24小时都可以办理,服务有保障;联系即享低佣,融资5.5,专业量化软件~
你的客户经理 132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