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开户不足一年,可以开通创业板吗?如果可以,需要带什么资料?
在南京开的户,但没开创业板,现在想开创业板,需要带什么材料,在上海的营业部能不能开?
开通创业板要带什么资料?股东证要带吗?
开通创业板需要带什么材料?网上可以开通不?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