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按持有上证股票的市值来分配科创板申购市值的,那么反过来呢?
日后持有科创板股票,市值是否可以算作上证申购时的市值呢?
谢谢
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持有市值不足时能否申购?
新股申购提示市值不足,市值需要达到多少才能申购
申购新股需要账户有足额现金吗,求一个最新解答
申购新股是不是一定要持有市值一万?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