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我要申购可转债需要账户内持有市值吗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转债申购是没有账户持仓要求的,祝您投资愉快!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目前是按持有上证股票的市值来分配科创板申购市值的,那么反过来呢? 日后持有科创板股票,市值是否可以算作上证申购时的市值呢? 谢谢
您好,上海主板股票的市值可以用来计算科创板申购额度,同理,科创板股票市值也可以用来计算上海主板股票的额度,两者同属于上海市场,市值是通用的,没有区别。同理,创业板和深圳主板(...
钱经理 29924
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持有市值不足时能否申购?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要求: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股市值1万元(含)以上才分配新股可申购额度,每5000元日均持股市值分配500股额度,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额度。现在开通证券账户...
首席李经理 10199
新股申购提示市值不足,市值需要达到多少才能申购
新股申购提示市值不足,核心原因就是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对应市场日均持仓市值没达标,沪深两市分开算,不能通用。找专业客户经理能帮你快速理清持仓配置,合理规划市值,轻松满足打新门槛,还能顺...
资深顾问林 472
申购新股需要账户有足额现金吗,求一个最新解答
A股(沪深):-申购时:不需要足额现金,按市值配售。-中签后:T+2日16:00前账户需足额缴款。北交所:-申购时:需全额冻结资金。
老牛经理熊熊 1031
申购新股是不是一定要持有市值一万?
您好,申购新股是否需要持有至少一万市值的股票取决于你所在的证券市场以及具体的市场规则。如果你计划参与新股申购,应该确保在这之前的20个交易日里平均每日持有的市值符合要求。如果您还有其他...
资深顾问胡 9275
科创板开户,账户内市值是深圳的市值,还是一定需要上海的市值。只有深圳的市值和资金可以开户吗?
科创板开户,账户内市值是深圳的市值和上海市值都算的。满足从事证券交易满2年;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证资产不低于50万我司给您的佣金是全包无套路的!含过户费规费不套路!直接给到成本!给到...
首席王经理 85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