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股票可买入数量为零,求解答一下吧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4845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可买入数量为零,可能有多种原因。比如资金不足,买不起那么多;或者该股票当天有限制,像科创板、创业板新股上市首日有特殊规定。还有可能是委托数量不符合要求。要是你想深入了解,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我能给你详细讲讲,还可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当天卖出再买入成本如何计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当天卖出再买入股票,成本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印花税、过户费、交易佣金、以及可能的差价损失。需要考虑买入卖出的价差可能导致的损失。总成本会因不同平台和服务而有所变化,建议事先咨询具体券...
小鹿经理 5777
可转债买入最少多少数量?
最少1手=10张,10张起买,10张整数倍委托。
证券董经理 61
股票佣金是买入卖出都收,这是真的吗求解答
是的,股票交易买入和卖出都会收取佣金。这是券商向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所收取的费用,按照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计算。A股的佣金默认通常是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港股通佣金默认也是万三。如果您...
资深胡经理 1001
为什么我的股票账户无法申购新股,可买数量显示为0?求解答,谢谢
需要有新股申购额度,沪市需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深市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00市值。
资深高经理 6169
基金大跌的时候可以买入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求解答一下吧
可以分批买入,不一次性满仓。注意:1.区分短期回调和基本面走弱;2.分批建仓、控制仓位;3.长期持有,别频繁操作。
老牛经理熊熊 177
为什么买入的股票卖不出去,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1.A股T+1交易制度限制原因:A股实行「当日买入,次一交易日才能卖出」的规则,当天刚买的股票,当日无法卖出,只能等下一个交易日开盘后操作。解决:耐心等待下一个交易日,开盘后正常挂单即...
平安喜乐 108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