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股份在7.16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去注册肯定是来不及申购新股的,祝您投资愉快!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新股品茗股份在3.18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品茗股份在3.18申购,现在注册账户是来不及的可以开户为以后新股做准备,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5321
科创板新股唯赛勃在7.16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你好,申购科创板的股票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金就可以线上办理开通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
张经理 4432
霍普股份7.16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你好#霍普股份7.16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霍普股份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股票简称:霍普股份  股票代码:301024  申购代码:301024 ...
Julia 3625
科创板新股天能股份在1.5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低佣金盛宴,始于客户经理的垂询!24小时在线,随时待命帮您开户,手续费配置随您心意。简装上阵,仅需两证一卡,跟随直觉操作App,瞬间开启财富之门。莫失良机,赶紧联系我们,共同逐梦金光大...
资深梦梦经理 3752
急!7.16霍普股份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您好,满足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000市值才能打新股,欢迎咨询办理开户享受优惠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2465
科创板新股纵横股份在1.29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注册肯定是赶不上新股申购了,欢迎预约开户佣金直接成本!
王经理 27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