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打新怎么操作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4845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打新挺简单的!有股票账户就行。在新股申购日,登录交易软件,找到新股申购选项,输入要申购的数量,提交就行。沪市需1万市值对应1000股申购额度,深市5000市值对应500股额度。掌握好这些规则,打新就不难啦。若还有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北交所打新怎么操作,新手想要了解
(1)北交所新股申购需满足市值要求(如单只股票需持有一定市值),具体条件需提前确认。(2)申购前需在交易软件中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部分券商可能要求额外验证。(3)申购流程与A股类似,通...
小鹿经理 474
打新1000股中签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T+2日16:00前,确保账户里有足够资金。资金=中签股数×发行价(沪市主板1000股/签,深市及科创板/创业板500股/签)系统自动扣款,不需要手动操作缴款后一般1-2周上市。上市当...
资深谢经理 1251
打新债是什么怎么操作怎么玩
申购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几乎零成本、低风险,中签就赚点小钱。•不用你先有钱,先申购,中签了再交钱•1手=10张=1000元•上市当天一般能赚几十~几百块,破发(亏)概率很小
江北嘴老王 1474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069
打新老是忘记手动操作,华宝智投的预约打新条件单是不是能自动帮我打新股新债,保证不漏签啊?
华宝智投的预约打新条件单确实能帮您解决打新忘记手动操作的问题。作为华宝证券个人端核心工具中的“全品类智能条件单”功能之一,预约打新条件单支持提前设置打新预约,到了新股新债的申购时间会自...
资深安经理 237
可转债打新怎么操作,新手开户就能直接参与吗
可转债打新需要先开通股票账户,然后满足可转债开通条件即可参与。新手开户后需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才能开通可转债权限。开户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全程手机操作,默认佣金万三...
首席毛经理 78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