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罗牛山股票30余次跌停板打开?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4845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罗牛山上午多次跌停板打开,可能是有资金博弈。也许有主力想趁机吸筹,也可能是部分资金想出逃。这得综合多方面看,比如成交量、消息面等。股票投资门道多,我能给你详细分析。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咱们聊聊,给你更合理的投资建议,让你投资少走弯路。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涨停板和跌停板具体规则是什么?
涨停板和跌停板是A股市场为了控制价格过度波动而设定的每日最大涨跌幅限制机制。当股票价格上涨或下跌触及该上限或下限时,将无法继续向该方向突破,但依然可以在该价位进行买卖交易。根据2026...
资深吴经理 1718
现在002431已经、变成st、连续下跌5天、跌停板、今天还会跌停板吗?
528
跌停板上的股票还能再卖出去吗?
您好|有买方就还能再卖|您股票账号开通的话,一定要选择可以享受比市场上大部分证券公司’低很多的佣金,账号开通也是很先进的,可以在智能化的手机上开通,流程也是很简洁的,只需要十...
资深張经理 8798
我今天上午开的户,为啥不能买深圳的股票?
开户第二个交易日才能买股票,网上开户的流程都很简单,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就可以办理了,我司给到地板价的佣金!随时可商量费率!
元 经理 7789
你好,我今天上午想股票开户,现在去可以办理吗?
一周7*24小时都可以网上开户,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开户软件,按照提示一步步完成相关身份证件的信息注册即可,设置完成交易密码等相关操作后提交开户申请即可,股票开户没有任何手续费...
张经理. 5070
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没有人买就卖不出去,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的,开户之后就可以办理账户的,而用了账户之后就可以办理的点击预约头像"
资深張经理 82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