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了,进去手动付款了不要紧吧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账户有足够的余额会自动冻结资金,否则需要转入资金或者卖股票,祝您投资愉快!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账户没扣款 / 扣款失败?
一、时间还没到(最常见,别慌)规则很死:T日申购T+1日:晚上才出中签结果T+2日:收盘后才扣款(一般15:30–16:00清算时扣)你白天看没扣,完全正常,要等到收盘后系统批量处理。...
2181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新股中签了资金也充足怎幺現在还没扣款
-扣款时间未到:T+2日(申购后第2交易日)15:30–16:00清算时批量扣款,盘中不扣。-可用资金不足:总资金够但被理财/逆回购/挂单冻结,可用余额不足。-账户状态异常:身份证过期...
老牛经理熊熊 1332
如果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么就一定会赚钱吗?
新股中签不一定会赚钱。股票申购中签挣钱的概率很高,但并不是说100%一定会盈利。因为新股存在破发亏损的概率,因此并非所有新股中签都可以获得利润的。新股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
小鹿经理 40288
我打新股中签了500股,为什么我看别人有中6000股的?
可能与资产规模有关,同时新股类型不同也会影响到中签数量,有此类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
资深小郑经理 10645
老师好,现在是改成新股中签了之后再缴款了吗?
您好,在中签的日期就是您需要缴款的日期,不用提前缴款。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6130
我今天新股中签了,请问什么时间扣款
您好,通常的时候,新股中签的话就会有相应的短信通知,也会在登录交易软件时收到弹窗提示。在新股中签当日,我们要保障16:00以内账户里留有足够的新股缴款的资金,无论转自银行,还...
资深顾问马 4235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