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出现xd是什么情况,请帮我解答一下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6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出现“XD”,意思是“除息”。这表明当天是该股票的除息日,上市公司会进行派息,相应股价会降低。比如原本股价10元,每股派息0.5元,除息后股价可能就变为9.5元左右。这是正常的财务操作。我们能提供开户相关参考。若有兴趣,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有的股票可以涨幅20%,请帮我解答一下
这个是股票涨跌幅限制20%的涨跌幅规定。
雷顾问 13547
请帮我解答一下,股票买入后多久才可以卖出?
您好,股票买入后,在中国A股市场,遵循“T+1”交易制度,这意味着投资者买入股票后,需要等待至少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些股票。
然经理 24120
为什么港股买入后直接亏3%,请帮我解答一下
港股买入后直接亏3%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1.汇率保证金(预扣资金)港股通交易采用“港币报价、人民币结算”的方式,投资者需要将人民币兑换成港币来购买港股。为了防范汇率波动带来的风险,券...
首席黄顾问 2750
国债逆回购什么情况下会亏本啊?可以详细说一下吗?请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国债逆回购本质上是一种短期贷款,通常情况下风险较低,但在一些特定情况下也可能会出现亏本的情况。首先,手续费成本可能导致亏本。国债逆回购交易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如果您操作的逆回购...
基金程老师 1393
股票撤单委托为什么撤不掉,请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撤单委托有时撤不掉,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一种是交易时间问题。在集合竞价阶段,9:20到9:25之间是不允许撤单的。如果你的委托单在这个时间段提交,就撤不掉。比如你在9:22想撤单,...
资深赵经理 6610
股票外盘小于内盘预示着什么情况,能否详细解答
外盘(主动买入)
首席常经理 22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