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新股申购有风险吗?主要风险有哪些?​,新手想要了解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参与新股申购有风险。一方面,新股上市后可能破发,导致股价下跌。另一方面,申购资金会被冻结,若中签却没足额资金缴款,会被视为放弃申购,影响后续申购资格。想了解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给你详细说,助你合理规划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申购的风险有哪些?投资者在参与新股申购时应如何进行风险控制?,麻烦解惑,感谢!,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新股申购风险包括:1.上市后破发风险(股价低于发行价);2.中签率低,资金占用时间长;3.市场波动影响收益。风险控制建议:了解公司基本面,避免盲目跟风;控制申购资金比例,不盲目追高;关...
小鹿经理 1239
新股申购有什么申购条件?如何申购?
新股申购直接联系客户经理线上办理,网上开户方便快捷,选择好您炒股需要用的软件,点击进去开户即可按照券商APP的流程操作即可佣金是欧经理的优势,佣金包含规费过户费,各方面极具竞争力!
资深黄经理 25360
请问我在新股申购后不想要了,可以撤单吗?
您好,新股申购之后是不可以撤单的,同一家券商不同营业部的佣金标准不一样,同一个营业部对待不同股民的要求可能也不一样,同等资金我司的交易佣金是更低的!欢迎对比!
资深毛经理 17153
参与新股申购有哪些条件和要求?,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参与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和要求:账户要求-拥有正常证券账户:需在证券公司开设沪市和深市的股票交易账户,且账户状态正常,休眠、冻结或限制交易等异常状态的账户无法申购。市值要求-沪深主...
首席凡凡经理 3557
新股申购风险是什么,具体有哪些风险因素新手想要了解,有人懂吗?
新股申购并非“稳赚”,新手需警惕以下四类风险:1.破发风险:注册制下,新股定价市场化,若发行价过高或市场情绪转冷,上市首日即可能跌破发行价。2023年科创板、创业板破发率约20%-30...
首席常经理 1300
请问老师新股申购后不想要了,可以撤单吗?
申购新股是不能撤单的,祝你投资顺利
祝经理 1588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