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户之后一直没用多久会自动注销,谢谢解答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一般不会自动注销。长时间不用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但仍可激活使用。具体多久成休眠,不同券商规定有差异。想了解更多证券知识,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能给你详细介绍,还可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方面的信息,记得点赞支持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开户了一直不用对自己有影响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没有的影响的。我是东方证券的客户经理,我们券商新开户无门槛低佣金,您有其他问题可以回复东方小李或者点我头像加我微信联系我。
东方李经理 3589
股票开户后,如果一直不交易,账户会被自动注销吗?
股票账户开立可以异地办理呢,线上股票账户开立不要求时间和地域办理,打算进行证券股票股票账户开立的话,记得提前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移动手机上就能自助办理股票股票账户开立,在交易软件中按照...
首席王经理 131
如何取消元宝自动扣款,谢谢解答
取消元宝自动扣款,你可以先看看是哪个平台的元宝。一般来说,你可以在该平台的设置里找“支付管理”或者“自动续费管理”这类选项。比如在手机APP上,通常在个人中心能看到这些设置入口。进去之...
资深赵经理 12673
您好,大约10年前我开的户,一直没用,听说时间久了会自动销户,我想知道是这样么?
您好,现在长时间不使用是需要到营业部进行激活的,现在不同券商的佣金是不一样的,开户建议选择一家费率低的券商,佣金都是行业透明的!!
资深刘顾问 2991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您好,证券账户长时间不使用通常不会有太大风险,但为了确保账户安全,建议定期登录查看。若账户长期闲置,可能会有以下风险:1.信息泄露风险:长时间不登录,可能导致账户信息泄露。2.被盗用风...
首席毛经理 2696
我是东莞证券秦皇岛营业部客户,离开秦皇岛已经近10年了,账户一直没用,要求注销账户
您直接在东莞证券app提交销户就可以了。
银河杨经理 52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