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科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常见情况是怎样的?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没啥大后果。可能就是放着闲置,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不过如果您之后想投资了,随时能用。要是想了解更优惠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就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给您详细讲讲,让您投资更轻松划算。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证券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或罚金,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你只是白白占了一个开户名额,特别是深市账户一人最多3个,闲置就是浪费额度。唯一的潜在问题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
橦经理 451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核心后果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此外还可能占用开户名额、存在信息泄露风险等,不过不会产生费用也不影响个人征信。具体后果如下:账户休眠,使用需激活若证券账户连续3...
刘经理 2777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样的后果呢?
长期不用,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账户会处于休眠状态
江北嘴老王 314
谁来科普一下,证券账户的钱什么时候可以转出来主要是啥情况?
证券账户资金转出的核心规则只有一句话:T+1可用,T+1可取。1.卖出股票:当天资金“可用”可再买入,但“不可取”,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T+1)开盘后才能转出到银行卡。2.新股/可转...
首席常经理 1693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使用,通常不会有直接的罚款或法律风险,但可能会有以下影响:1.账户休眠——如果连续3年以上无交易且资金为0,会被划为休眠户,重新使用需联系券商激活(依据是证监会《账...
资深顾问黄 1568
请教各位前辈,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嗯,开通后不用不会有什么后果,只是说后续如果想要用这个账户进行交易,可能长时间不用会进入休眠状态,需要重新激活一下才能使用,我这里是上市的老牌券商,佣金超级便宜,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详细沟通
刘经理 105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