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该怎么解决呢?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6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没啥大后果。不过长期闲置可能会让你错过一些投资机会。若不想用,放着就行,不产生额外费用。要是之后想用,随时操作。想了解更多投资门道,获取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记得点赞,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证券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或罚金,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你只是白白占了一个开户名额,特别是深市账户一人最多3个,闲置就是浪费额度。唯一的潜在问题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
橦经理 451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样的后果呢?
长期不用,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账户会处于休眠状态
江北嘴老王 314
咨询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要特别注意的?
您好:现在客户经理可以根据投资者自己的资金量协商佣金费率,现在网上开户联系文顾问就可以开到成本价的证券账户,投资者需要满足年龄要求,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开户。进行交易时所收取...
资深文顾问 1601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使用,通常不会有直接的罚款或法律风险,但可能会有以下影响:1.账户休眠——如果连续3年以上无交易且资金为0,会被划为休眠户,重新使用需联系券商激活(依据是证监会《账...
资深顾问黄 1568
请教各位前辈,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嗯,开通后不用不会有什么后果,只是说后续如果想要用这个账户进行交易,可能长时间不用会进入休眠状态,需要重新激活一下才能使用,我这里是上市的老牌券商,佣金超级便宜,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详细沟通
刘经理 1059
谁来科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常见情况是怎样的?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一般分两种情况:1.账户无资产、无交易:连续3年(各券商口径略有差异)会被券商标记为“休眠账户”。休眠后不能交易,但账户信息仍在中国结算留存,如需重新启用,本人...
首席常经理 162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