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佣金下调为什么一定要本人去营业部签字啊,电话核实不行?
首席客户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048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客户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同券商的要求不一样,一般只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进行下调就行了,但是老账户一般很难调整,建议新开账户进行办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底价!超低内部成本水平!!全包不套路您!
佣金低至成本价,融资利率低至成本价 找我开户即享VIP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佣金早都下调了,我的佣金为什么还那么高,听人说必须去营业部要求才能下调是这样吗?
您好:佣金万三,目前证券公司都已经开通了网上办理的开户的功能,开户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借卡即可办理,1、下载证券公司app;2、填写资料、上传身份证、视频认证、绑定银行卡;3、提...
杨经理 2968
如何股票开户?必须本人去营业部吗?带什么材料?
办理股票开户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在线就可以申请办理开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在叩富网找客户经理办理即可!开户手机办理5分钟完成,网上开户,手机开户都可以,年龄不得...
资深董经理 8169
创业板开户一定要去营业部么?因为我出差了,去不了营业部
您好;创业板现在新开是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和10万元以上的门槛的;可以直接在手机端进行办理;我司开户一律成本位置佣金;
毛顾问 16948
听说现在很多证券营业部佣金下调了,可我的还是很高,怎么调低?
我司佣金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线上办理,简单快捷的,选择去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股票开户的流程比较简单,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自己网上开户的,开户选择上市券商,轻轻松松几分钟就可以...
资深黄经理 4028
你们营业部电话多少?怎么降低我的佣金,能降到多少?
您好,可以为您办理网上开户的,在营业网点开通了股票账户目前想开通创业板不是必须到营业网点办理的,手机上就诶办理的。我司开股票账户没有门槛佣金直到成本价!!
资深張经理 7683
开通两融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开通两融账户一定要本人去营业部吗
对您的疑问做出回复,开通两融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开通两融账户一定要本人去营业部,两融交易费率一般默认是5%,券商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来提供两融利率优惠的政策,一般要在券商所规定的范围进...
资深小梦经理 9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