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可以调整吗?
已经有一个国金证券的账户,觉得手续费太高了,准备另外开个户
我是调费率,费率太高了
开了账户后面怎么调佣现在佣金太高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