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7年开的户,我很少交易,最近股市比较好,就买了点,听同事说,可以把佣金降低,我的比较高。想问一下怎么办理?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降低佣金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或者直接办理一个低佣金账户,开户都是年满18岁即可进行办理的,开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进行办理的,预约开户佣金直接成本!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佣金是不是高了点了,我和我一个同事一起开的户,我的佣金还是07年时候的2.2‰,我同事都0.8‰ 行情又那么不好,赚的钱都付手续费了,
你好亲,佣金是可以直接右上角联系客户经理在开户前协商的,我司新开户佣金白菜价~
你的客户经理 10344
经常听同事说今天期货涨了几个点,想问一下期货一个点是多少钱?
在当今金融市场环境下,开设期货账户已成为众多投资者参与市场交易的关键环节。为满足投资者的多样化需求,国内期货公司纷纷推出了线上开户服务。借此,客户无需亲临现场,仅凭借手机或电脑等设备,...
资深贺经理 7594
我平时上班比较忙,没太多时间研究股票。最近听同事说有只股票业绩很好,我就跟风买了一点。结果买了之后就开始跌,现在亏了10%了,我该怎么办呀?
您好!股票市场波动是常态,盲目跟风投资确实容易陷入被动局面。首先不要惊慌,业绩好的股票也可能因为市场整体环境、行业竞争等多种因素而下跌。建议您先对这只股票进行深入分析:查看公司的财务报...
资深刘经理 593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佣金有点高,现在佣金是多少啊?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在万三以上的,目前选择中大型上市券商佣金比较低。低佣金的渠道就是上市证券的客户经理,开户后就可以调整好佣金。联系康经理获取vip超低佣金账户!佣金极低含规费过...
资深康经理 8869
你好,请问如何开通购买创业板股票,本人于2007年在你们证券开的户
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满足条件后手机上就可以直接开通了。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7708
2026年用手机开股票账户,一般开什么户比较好
你好,2026年用手机开股票账户,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选择合适自己的券商即可的,佣金优惠通常与资金量及交易频率相关,具体细节请咨询各券商客户经理。还在为交易佣金太高而烦恼?根源在于开户...
首席卢经理 10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