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封单大好还是小好,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涨停板封单量的大小,通常反映市场资金对这只股票的追捧程度和看涨意愿的强弱,不能简单地说“大就好”或“小就好”,要看具体的情况和位置。

封单大,一般说明主力资金实力强,做多意愿坚决,市场抛压被强势承接住。这能有效稳定持股者信心,减少抛售,第二天继续冲高的概率比较大。尤其是在股价低位启动第一个板,或者突破关键阻力位时,巨量封单是非常强的看涨信号。

封单小,就要小心了。虽然也是涨停,但可能意味着:1)主力实力不强,只是试探性拉升;2)资金分歧大,潜在抛压重,封板不牢,容易开板。很多时候,尤其是股价已经涨到高位,封单小反而是风险信号,要警惕主力借涨停板出货,第二天低开的可能性不小。

所以关键要看股价的位置和涨停的逻辑。低位启动的龙头股,封单越大越好;高位缩量加速板,封单小就是危险信号。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投资顾问,擅长从盘口语言分析主力动向。如果您对某只股票的盘口有疑问,或者想优化交易佣金、获取VIP快速通道,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为您提供一对一的服务。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尾盘涨停板没封住,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尾盘涨停没封住,就是股价冲到涨停价后,被大量卖单砸开,没能一直封到收盘,俗称炸板。
423
涨停板打开又涨停反反复复,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涨停反复打开又封上,就是主力在“又想拉、又想洗”,多空在板上激烈打架。我给你用最接地气的说法讲清楚1.这种走势叫什么?俗称:烂板、炸板、反复开板、烂而不弱K线一般是:T字板/带长上影的...
财经小李子 1874
三个月内出现至少4次涨停板,并且不是连续涨停,股价现在60日线附近,振幅在70%以内,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选股逻辑拆解1.3个月≥4次涨停且非连续:说明资金有节奏地“点火—洗盘—再点火”,主力控盘度较高,但尚未进入主升浪。2.现价贴近60日线:中期成本区,一旦放量突破,容易触发技术派跟风。...
首席常经理 1803
涨停封单量大好还是小好?,有人了解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通常情况下,涨停板的封单量较大,被认为是更积极的信号。巨额封单往往意味着市场买入意愿强烈,资金对该股票的后市预期较为乐观,显示出较强的承接能力。这通常预示着次...
专业张经理 12129
涨停板是怎么规定的?,有人了解吗?
你好,股票的涨停板规定如下:一、涨停板幅度1.主板股票:涨跌幅限制为10%(创业板科创板20%,北交所30%),即股票价格在一个交易日内最高可上涨或下跌10%。2.ST股票:涨跌幅限制...
券商田经理 13442
涨停板封单量在哪里看?多少封单才算比较稳?
您好,涨停板封单量在以下渠道看:1,行情软件的买一在任何股票交易软件的盘口界面,当股票涨停时,买一位置显示的价格即为涨停价,其后对应的委托数量就是实时封单量,这是最直接的查看方式。2,...
资深杨经理 22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