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了新股好不好,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中签新股挺不错的。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初期大概率会上涨,能给咱带来收益。不过也有破发风险,但总体机会较大。要是中签,记得在规定时间缴款。后续上市卖出就能获利啦。要是你在投资方面还有其他疑问,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给你更多专业指导。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北交所新股申购中签规则,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无需股票市值,全额现金申购、比例配售,多余零股按资金优先、同资金时间优先补发100股碎股,不靠摇号抽签,资金越大获配越多。
老牛经理熊熊 238
股价横盘突然放量好不好?
良性突破放量利好,诱多放量出货利空,结合位置判断即可。
证券董经理 84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新股中签后,扣款核心规则是T+2日16:00前自动扣款(T日为申购日)。T+2日为缴款日,投资者需在当天16:00前确保证券账户中有足额可用资金,中国结算与券商系统会自动划扣,无需手动...
橦经理 4802
求帮助,新股申购后,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中签了呢?
1、投资者可以登录自己的证券账户,选择配号查询,如果配号和中签号相同,就表示中签了。2、投资者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查询,也可以通过该交易所的电话查询。3、现在证券公司都会发送中签...
黄经理 12660
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该怎么看才能判断收益好不好?​,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很多朋友看业绩比较基准都会纠结:“这基金到底算不算跑得好?跑赢基准是不是就能买?”其实判断不能只看数字大小,要看这三个关键维度:1.先看基因配对就像挑运动员要看比赛项目,债券基金天生就...
资深齐顾问 1331
新债申购中签是好事吗,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中签新债总体是“好事”,但需区分可转债与新股债,并注意边际收益递减。1.可转债:①首日溢价:近一年上市首日平均涨幅约15%–25%,中签1手(1000元)可赚150–250元,资金占用...
首席常经理 13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