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额度显示上海和深圳都有,科创板可申购额度只有上海有深圳没有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科创板的开通有一定条件哦。得有两年以上交易经验,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你深圳没额度,可能是没达到这些要求。不同板块规则不同。如果还有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咱一起研究下怎么能顺利申购科创板新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申购额度,原来在深市有一千的申购额度,昨天三只松鼠和值得买各打了五百股新股,刚刚看了一下,突然额度变成零了,为什么会这样。怎么样才能重新获得新股申购额度。
申购深市的,必须持有000.002.300开头的股票20个交易日1万以上才可以申购,比如现在你有20万,今天买入一个深圳股票,明天卖了,过两个交易日就可以申购1000股开户可...
资深毛经理 26518
同一身份证多券商开户,各账户持有的 ETF 市值会合并计算新股申购额度吗?
同一身份证在不同券商开的账户,ETF市值不会合并计算新股申购额度,每个账户独立计算。新股申购额度按每个证券账户单独计算,不同券商之间的市值不互通。如果您想提高中签率,可以考虑在多个券商...
首席毛经理 64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024
我怎么只能买上海的新股,不能申购深圳的新股
您好,上海市值和深圳市值是分开计算的喔,您应该是没有深圳市值或者是深圳市值不足,我司佣金水平包您满意!希望有机会合作!
理财刘经理 17715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782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7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