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了科创板怎么申购不了新股,我到底该怎么办?
人在北京,想开通创业板或科创板,开户时能一起办吗?
开通科创板答案,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