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纯碱期货一般几月份会涨?纯碱期货的旺季是几月?
李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1-09-16 11:48
浏览:3645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纯碱期货上市于郑州商品交易所,交易代码SA,纯碱期货自今年上市以来,就还没有跌过,一般来说,纯碱的淡季是在7月左右,但是目前看,纯碱在7月没有跌反而涨,那么也就是说,现在纯碱就是旺季,从趋势看,纯碱期货开始加速上涨,完全是可以打个顺风车,赚点钱的
纯碱期货开户流程:
1,准备好身份证原件,银行卡,手写签名照
2,年满18周岁——70周岁
3,智能手机下载期货开户APP
4,完成资料填写
5,风险评估,视频认证
6,完成银期关联,入金隔日可正常操作
纯碱期货开户,手续费协商降低,开户流程细节,欢迎添加我好友进一步深入了解
双A级排名前十,低佣金,欢迎开户!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