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自动扣款,可否解释一下,
新股中签以后什么时候扣款,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新股中签后,一般需要在什么时候缴款?
新股中签后是否当天扣款,还是第二天扣款?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通知缴费?不会很晚吧?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