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前卖出好还是持有好,想问一下高手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分红前卖出还是持有,得看情况。如果分红后股价大概率会除权,且你觉得填权可能性小,卖出较合适。要是公司业绩好,有填权预期,持有等分红也不错。还有其他疑问?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能给你更多分析,开户也有优惠佣金费率哦。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持有的股票,分红时间临近,可我急需用钱,是在分红前卖出好,还是等分红后再卖?​
在分红前卖出还是分红后卖出股票,主要取决于你的资金需求和对市场走势的判断。如果你急需用钱,且对股票未来走势不太有把握,那么在分红前卖出可能是较为稳妥的选择。这样可以确保你及时获得所需资...
首席黄顾问 10502
请问股票分红要持有一年吗?
股票分红不需要持有一年。投资者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还持有股票,就能参与本次分红。即便是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才买入股票,也可以获得分红,而如果在股权登记日之前卖出股票,即使之前已经持有了一...
银河杨经理 32341
股票分红前买入、分红后卖出,到底赚不赚?
若仅短期操作(如分红前买入、分红后立即卖出),因除权、红利税及股价波动,大概率不赚钱甚至亏损。若长期持有,且公司业绩稳定、分红可持续,可能通过填权和复利效应实现盈利。建议可以关注公司基...
2088
股票分红如何扣税?持有时间怎么算?
开户分为手机开户和营业部开户,建议开户前多找几位客户经理对比佣金,选择超低的开户,一步步录入资料即可,欢迎各位投资者随时与我沟通交流低佣开户的问题和需求。
资深李经理 66646
短线股票早上卖出好还是下午卖出好?
跟早上和下午没关系的,股票开户一天24小时都可以进行,只需提前准备好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满足你的投资需求!
元 经理 9414
股票分红除权是什么意思,持有多久才能享受分红?
哈喽,股票分红除权其实是上市公司分红后的一个常规操作哦,简单来说就是当公司把盈利以现金或股票形式分给股东后,股价会相应调低,目的是保证公司的每股净资产和股东权益总额不变,不会让新进场的...
资深姜经理 54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